青山钢管
Castle Peak Steel  
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培训
阅读量:         日期: 2017-3-10 16:05:23

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培训

 

为了使新员工充分了解企业文化,熟悉公司内部管理,更快更好的融入公司大家庭,3718时,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在行政办公楼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由公司综合管理部兼安全环保部经理孙朝晖主讲,4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孙朝晖向新入职员工讲解了青山企业和信拓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及未来航向,共同学习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车间安全知识,并结合实例重点就安全生产进行强调,要求一线员工务必要做好遵守纪律、确保生产安全。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并积极发言。 

此次培训,让新入职员工充分的了解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的提升了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对公司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能够更快更好的融入公司大家庭,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也有助于公司提高整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