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钢管
Castle Peak Steel  
青田县质监局副局长汤新根莅临泰朗青田园区调研
阅读量:         日期: 2016-7-12 15:07:53

 青田县质监局副局长汤新根莅临泰朗青田园区调研

 

 6月29日上午,青田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汤新根、产品质量监督稽查科科长舒永春等莅临泰朗青田工业园区调研,总经理孙如顺、制造部经理文德洪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调研组一行向公司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建议企业围绕“浙江制造”主题展开工作,适时导入卓越绩效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实、做强企业。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孙如顺等还就企业申报“市名牌”“省名牌”“商标”“卓越绩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汤新根指出,企业在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同时,还要做好特殊阶段的转型升级。

孙如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孙如顺表示对“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浓厚的兴趣,希望调研组能协调组织该方面的培训工作,让企业全面学习和掌握该方面的知识并运用于实践。也希望调研组能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并给予相应的帮扶,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的长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