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泰朗集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企业战略管理》培训
阅读量:         日期: 2016-6-20 14:34:57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中坚力量,为了提高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经营能力及战略管理能力,6月19日,泰朗集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2016年战略管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为期一天,由温州大学管理学教授,温州大学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舒晓楠主讲。

      舒教授分别从战略概述、环境分析、资源与能力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舒教授独特的授课方式,让学员们印象深刻,更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通过培训与交流,让学员们知道该如何为企业拟订未来发展的方向与企业现如今存在的机会与威胁。泰朗集团此次提供的培训给了中高层领导们一个深刻思考的机会。课堂中讲到Where are we now? Where are we going? How do we get there? 这是值得每个人都要思考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对提高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