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Group News  
丽水市副市长林亮莅临泰朗青田工业园调研
阅读量:         日期: 2016-6-6 9:30:57

      6月1日上午,丽水市副市长林亮在青田县副县长朱秀雄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泰朗青田工业园区调研,总经理助理孙朝晖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孙朝晖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会上,孙朝晖就泰朗青田工业园区的由来进行了简要介绍,通过泰朗集团的宣传片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并重点就园区两企业在生产、销售和出口等与去年同期的数据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向调研组反馈了目前园区在市场疲态下企业采取的控制成本的措施和遇到的困难。

      在听取了孙朝晖的汇报后,林亮副市长对园区两企业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取得的良好发展状况和出口业绩给予充分肯定。林亮指出,青山钢管和泰朗钢管作为丽水市规模较大的不锈钢生产企业,要继续加强企业内部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信心,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保持出口平稳健康发展。同时,有关部门会多到企业调研,及时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境内外展会、国际市场动态及产品供求等信息,促进企业对外贸易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