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泰朗青田工业园区两企业获青田县 “工业企业20强”
阅读量:         日期: 2016-4-8 9:26:23

      3月29日,“全县生态经济发展推进会”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徐光文主持会议。泰朗青田工业园区两家企业浙江泰朗钢管有限公司和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青田县人民政府为获得“2015年度青田县工业企业二十强”的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泰朗集团下属的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浙江泰朗钢管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获得了此项荣誉。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戴邦和对全县生态经济发展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徐光文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践行“三带三敢三不怕”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各部门、各企业要从目标、定位等多方面进行考虑,全面谋划自身发展,为县域经济保持平稳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