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Group News  
青田县县长戴邦和一行莅临泰朗青田工业园区调研
阅读量:         日期: 2016-3-11 11:06:32

      3月8日上午,青田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戴邦和,副县长陈海民,县经开区主任尹世锋,经信局局长岁碎华等调研组一行在温溪镇镇长曾邦锋、副镇长叶磊的陪同下,莅临泰朗青田工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园区总经理助理孙朝晖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孙朝晖向戴邦和一行介绍了泰朗集团的组织构架及基本情况,汇报了泰朗青田工业园区2015年和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高岗焊管、管件项目的投产运行状况。与会人员就不锈钢行业发展形势和泰朗青田工业园区在以后的竞争中如何发展壮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戴邦和县长传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指出泰朗青田工业园区两家企业是十分务实的企业,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政策落实,帮助企业能度过此次市场寒冬。孙朝晖就县委各级领导对泰朗青田工业园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泰朗青田工业园区将以更加稳定健康的发展,为青田县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