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Group News  
泰朗集团举行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量:         日期: 2016-1-28 16:32:30

      1月27日下午,泰朗集团“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在青田园区顺利召开。泰朗集团董事长陈上松、副总经理王向民、财务总监陈哲、各子公司负责人、中层以上管理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陈上松董事长全面总结了泰朗管业集团2015年的整体运营情况,肯定了各子公司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陈上松指出,目前不锈钢行业面临寒冬,泰朗人要思过、思变;要做好企业经济改革,增强企业竞争力;要不怕困难,激流勇进;要学会坚强、坚持,齐心协力、全身心的投入到事业中,用热血开拓泰朗美好的明天。董事长的讲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现场爆发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集团副总王向民向本次表彰会致词,集团旗下各子公司负责人、主要管理人员依次上台发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集团财务总监陈哲宣读了泰朗集团2015年先进表彰决定,此次受到表彰的有:泰朗管业集团财务部等集团级先进集体3个,泰朗管业集团泰朗青田工业园区财务部等公司级先进集体8个,钱仁琦等8名集团级先进个人和周心怡等24名公司级先进个人。陈上松、王向民等领导分别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拼搏奋进、扎实工作。会上,先进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泰朗管业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动员会。是一次团结的会议!是催人奋进的大会!泰朗人将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踏着铿锵的步伐,携手奋进、开拓创新、再接再励,用实际行动谱写泰朗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