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公司
Comprehensive strength  
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

浙江青山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泰朗集团旗下专业生产不锈钢无缝钢管的企业,公司年产值达9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员工人数350余人。

凭借先进高效的生产和检验设备,青山钢管可年产优秀不锈钢冷轧、冷拔钢管3万吨,可按照GB/T14975、GB/T 14976、GB13296, ASTM, DIN, JIS, EN, GOST等标准或技术协议生产。公司先后获得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原件)制造许可证,中国、挪威、法国、英国、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多国船级社证书以及欧盟PED等各项认证。

青山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压力容器、电站锅炉、煤化工、石化、造纸、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并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肯定和信赖,已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的准入供应商,被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称号,且是科威特石油公司、意大利塞班工程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